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之际,为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2-3日,学院团委书记朱旭琼带领党团青年志愿者20余人前往站南巷社区开展“青春行动 结对共建”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为多个小组广泛开展社区清洁、健康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等志愿活动。此外,他们还走访了社区内的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现场气氛融洽,成为了社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雷锋,不只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此次雷锋日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居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关爱,也进一步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更要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有为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文/边玉亭、郭依  图/袁紫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