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学科科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教育中心  党建之窗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共青团  校友风采录  旧首页  联系我们  网上公示  信箱  学术视点 
师资队伍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学科科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教育中心 
 党建之窗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共青团 
 校友风采录 
 旧首页 
 联系我们 
 网上公示 
 信箱 
 学术视点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

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

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隶属于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于2003年成立,主要围绕市场营销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和企业管理学科发展而组建。该教学团队在多年来从事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实践中,形成了一支治学严谨、忠于教育事业、乐于奉献、具有创新和团队协作精神,老、中、青年相结合的教学队伍。团队成员主讲过市场营销专业全部核心课程,授课过程中围绕着学校的办学特色,结合专业特点,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深受学生的欢迎。

团队由19名专业教师组成,队伍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较为合理,其中硕士研究生导师3人,省级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人;本专业现有教师19人,其中教授2人,研究员1人,副教授6人,讲师10人;博士2人,在读博士1人,硕士16人;35岁以下9人,36-45岁8人,46-55岁2人。团队教学工作量饱满,承担着市场营销本科专业系列主干课程及实验15门,总学时达3000学时以上。

团队积极参加教学改革与创新,已与南京商友教学软件有限公司、江西用友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嘉莱特和平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南京奥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十家单位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参与教学环节。在教学内容改革上,紧密结合专业发展趋势和社会对本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依据我校办学定位,研究和改革教学内容,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以适应社会发展对人才质量、规格的需要,开展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加强与其它相关专业、学科教学的经验交流,探索适合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启发式教学、产学研相结合教学、案例教学等教学方法。重视教材建设和教材研究,编写市场营销专业教材16部。

一、团队负责人:

邓丽明,女,教授,硕士生导师,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江西省政协常委、民盟江西省委常委、民盟第九届全国代表、民盟南昌工程学院支部主委,2008年和2011年被评为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995年至2007年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2003年被评为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才。

主讲的课程有:管理学、运筹学、企业经营管理学、财政与金融、技术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等。发表学术论文28篇,其中EI收录论文3篇,CSSCI收录3篇,北大中文核心收录12篇。主编出版教材11本,其中《新编市场营销理论与实务》和《电子商务概论》两本教材分别荣获江西省优秀教材一等奖和二等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主持完成省级以上科研课题12项。其中课题《高职高专教育管理专业产学结合人才培养途径与机制的研究与实践》荣获江西省第九批教学成果二等奖、《高职高专教育特色化竞争战略研究》荣获江西省第二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WTO及其经贸类应用型人才培养》荣获江西省第三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主持建设的《管理学基础》、《电子商务概论》课程评为江西省精品课程,主持建设的双语课程《管理学基础》被评为江西省首届双语示范课程。指导学生的作品《GOOD MAN功能行李箱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荣获江西省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

二、团队主要成员:

吴泽俊,教授,硕士生导师,南昌工程学院副校长,2011年被评为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主讲课程有:组织行为学、消费者心理学等。参与完成国家级课题1项,主持省级课题5项,发表论文5篇。参与的科研成果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

郁阳刚,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2011年被评为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主讲课程有:组织行为学、管理学、消费行为学等。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1篇,EI光盘检索2篇。主编论著(教材)2本,主持完成省级课题4项。主持在研省级课题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1项,参与国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参与省级课题5项。校级双语示范课程1项,校级重点建设课程1项。其中《高校教师绩效考评体系设计与实验研究报告》获省级优秀教育科学成果三等奖,《技术经济学》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荣获“江西省高等学校省级优质课程”称号,《管理学》省级优质课程建设项目获“江西省高等学校省级优质课程”称号;《管理学优质课程及建设与拓展研究》获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市场营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评价指标体系的研究》获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

胡杨成,讲师,博士。主讲的课程有:管理学原理、管理统计学等。发表学术论文30篇,其中EI收录论文12篇,CSSCI收录11篇,北大中文核心收录1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主持省级课题3项,参与省级课题3项。论文“非营利组织市场导向、创新及其绩效影响:中国情景下的实证研究”荣获江西省第十三次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您是第 访问者
 

学院地址: 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教学北楼5楼A区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791-82085306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