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学科科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教育中心  党建之窗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共青团  校友风采录  旧首页  联系我们  网上公示  信箱  学术视点 
研究生教育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学科科研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MBA教育中心 
 党建之窗 
 招生就业 
 学生管理 
 共青团 
 校友风采录 
 旧首页 
 联系我们 
 网上公示 
 信箱 
 学术视点 
导师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导师介绍>正文

仲小瑾,女,副教授职称。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教育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主讲研究生课程《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生课程《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经济学》。 近5年主持省级项目5项,发表学术论文10篇。

基本信息

 

 

姓名

仲小瑾

性别

籍贯

江西信丰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出生年月

1981.12

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

学历/学位

高校教师研究生/硕士

职称/职务

副教授/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

主讲课程    

研究生课程《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生课程《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经济学》  

研究方向

1. 人力资源管理  2.教育管理   3.管理科学与工程

论文、论著   

1.女大学生创业意愿调查分析及提升策略研究,《创新创业理论研究与实践》,2021年第8期,第一作者。

2.大学生创业意愿的性别差异研究,《教育》,2020年第12期,第一作者。

3.论大学生创新素养现状及培养,《学周刊》,2018年第十期,第一作者。

4.科研参与视角下的大学生创新素养提升路径研究,《信息周刊》,2018年第九期,第一作者。

5.大学生参与科研对创新素养的影响研究——以南昌工程学院为例,《科技经济市场》,2017年第九期,第一作者。

6.大学生科研参与效能研究,《文教资料》,2017年十九期,第一作者。

7.班集体对大学生学业成就的影响研究.《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2016年第十期,第一作者。

8.试析家庭背景对大学生学业成绩的影响,《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 2015年第二十期,第一作者。

9.大学生学业问题上的家校互动策略研究,《赤峰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2015年第十九期,第二作者。

10.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学风建设,《教育与职业 》2015年第二期,第二作者。

11.大学生学业表现与家庭背景关系的调查研究,《南昌工程学院学报》,2015年第四期,第一作者。

12.大学生志愿服务现状调查与动力机制构建——基于江西部分高校的调查,《南昌工程学院学报》,2014年第五期,第二作者。

科研项目

1.人力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落实课程思政的路径研究,江西省高校党建课题,2021年立项,1/5

2.大数据背景下高校劳动教育评价体系建构及实践研究,江西省教育厅十四五规划课题,2021年立项,1/5

3.女性视角下的大学生创业意愿因素分析及其提升研究,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2019年立项,1/5

4. 《人力资源管理》“课程思政”的教学改革与探讨,2019年校级教改课题,1/5

5.大学生创新素养提升路径研究——基于科研参与的视角。江西省教育厅十三五规划课题,2018年结题,1/5

6.“双创”背景下大学生科研参与现状及能力提升策略研究。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课题,2017年结题,1/5

7.农业模式设计与系统运行机制研究--以生猪养殖为例,经济管理出版社,2016.12,管理学,1/1.专著。

8.“回归与重构:江西高校大学生学习型社区建设研究”。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2014年结题,2/5

9. “大学生家庭背景与学业成绩的关联性实证研究——以江西某高校为例"。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5年结题 ,2/5

10. 志愿服务视阈下的大学生党员教育创新研究。2014年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2015年结题,2/5

11.班集体对大学生学业成就影响的实证研究。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6年结题,2/5

 

关闭窗口
 
您是第 访问者
 

学院地址: 江西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教学北楼5楼A区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电话:0791-82085306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