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4,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肖斯敏院团委书记朱旭琼辅导员雷巍受邀出席来自于各年级专业的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undefined

 

 

大会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进行。预备会议由主持人宣读会议秩序,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听取审议了朱旭琼代表大会主席团作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及筹备情况说明

 

 

undefined

 

 

正式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学院领导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与嘉宾合留念。大会通过了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执行主席。

 

undefined

 

 

大会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肖斯敏致闭幕词,对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新时代呼唤学生会改革再出发,新时代坚持青年学生组织砥砺奋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学生会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服务同学、服务学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工商管理学院的团学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要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三是要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做终身笃行的践行者伴随着团歌青春悠扬的旋律,参会成员全体起立,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undefined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并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组织的工作成绩,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展望未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将继续不断提升改革实效,秉持初心,踔厉前行,团结一致再创辉煌!(文/朱旭琼 李可欣  图/黄浩然 汤靖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