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李明在工商管理学院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11月1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在明理楼C105室作“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聆听宣讲报告会。

会上,李明紧扣“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宣讲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代表大会概况、二十大报告的内容与框架、新时代十年成就、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面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进等方面开展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和宣讲。李明指出,“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体师生要切实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坚持学习、领悟、实践贯穿一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宗旨,毫不动摇坚持“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他勉励青年学子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撰写笔记,以便随后深入学习。(文\图 查东平 王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