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政风专项整治会

 

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济民楼A412召开2022年党风政风专项整治会。院党委书记高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出席会议。

 

 

 

高明就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自觉把这次专项整治会当做一次政治体检,切实做好作风上的综合会诊、精神上的集中补钙、思想上的深刻警醒、制度上的查缺补漏。二是要敢于刀刃向内,会找问题、敢找问题,做到不回避、不敷衍,切实增强坐不住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迅速开展专题研究。三是明确责任分工,通过上下联动、层层传导的责任体系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让全院上上下下都统一到专项整治行动中来。

高明强调,党风政风事关学院事业发展,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扎实奋进,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担当开展好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推进学院作风建设向上向好,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王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