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我院书记院长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座谈

为深入了解与关心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需求,11月2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分别于学生社区1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6栋党员活动室召开“书记院长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高明、院长胡杨成出席,辅导员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斯敏主持

未命名

会议伊始,院领导与参会同学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反映问题。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疫情防控、校园活动、班风建设、线上课程、就业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及困惑,与会院领导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分别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就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学院领导同意与相关部门协同解决。

高明指出,学院始终将学生放在第一位,始终关注大家的学习情况与精神及物资需求,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能积极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展示工商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同时,也要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积极献力。

胡杨成勉励同学们在以学为主的同时,培养个人兴趣爱好,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做到全面发展,强身健体,为祖国事业“健康工作五十年”。

据悉,本次“书记院长座谈会”移至学生公寓召开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实现了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亲切交流,实现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健康生活的目的。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建立常态化长效沟通与反馈机制,进一步以生为本、走近学生、关爱学生。(文/图 龙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