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我校教职工子女暑期运动体验活动的通知

 

为服务广大教职工,丰富教职工子女暑期生活,激发孩子们运动兴趣,培养他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和能力。经校工会、体育教学部研究,定于6月28日-7月7日举办2019年我校教职工子女暑期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运动体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年龄在7-12岁的我校教职工子女(即小学1-5年级学生)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6月28日—7月7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瑶湖校区体育馆

三、相关要求

1.符合年龄条件的教职工子女均可报名,但每人限报一个项目。

2.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子女要穿适合运动的服装和鞋,并准备好羽毛球拍和乒乓球拍,有条件的可以自备5号篮球,报羽毛球活动的自备羽毛球一筒。

3.主办方只负责运动体验活动的教学工作,后勤保障和安全问题由家长自行负责。由于运动过程中存在一定安全风险,建议教职工为参加活动的子女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四、报名方式

欲报名老师请于6月25日前将教职工子女暑期运动体验活动报名表交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