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院企业管理教研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和推进会

近期,学院企业管理教研室分别在济民楼A408和腾讯会议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部署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高明、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胡林春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及评估评建有关工作会议内容,详细解析学院工作方案和具体要求。会议强调,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成员务必高度重视、把握进度,把材料做实、把工作做细。

 

高明书记指出,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教研室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对标样板,赶超先进,以问题为导向,努力破解专业规范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现实问题,保质保量高效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教研室全体教师结合评估指标体系和学院工作方案交流研讨,纷纷表态必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按学院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文/胡林春  图/雷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