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书香润心,心灵相聚”主题系列活动


2022年5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济民楼开展“书香润心,心灵相聚”的主题系列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获取心灵成长的力量。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书香润心”读书分享会,同学们分享了阅读《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边城》、《平凡的世界》、《月亮与六便士》等书籍的感悟。分享会倡导同学们要善于认识自我,敢于直面挫折,学会用理性的方式去疏通心理淤积。



二是“心理相聚”素质拓展活动,通过“桃花朵朵开”和“解手链”等游戏拉近同学们的心理距离,打破隔阂,活跃气氛,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聆听在沟通中的重要作用,发扬团队的合作精神。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工商管理学院坚持心理育人与文化育人相结合的原则,组织并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丰富多样的校园活动,努力营造有利于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帮助他们在塑造价值观的重要时期正确认识自我,把握人生的远航方向。(文/图 龙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