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10月份教师集体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生日歌》优美动人的旋律,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之家传出阵阵掌声、欢笑声和祝福声。

“幸福工商,传递暖暖关怀;爱满工商,氤氲浓浓温情”,为了更好地关心教职工,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提高教师职业幸福感,共建幸福美好工商,近日,工商管理学院精心为10月份生日的教师举行了一场热闹温馨、轻松愉悦的集体生日庆祝活动。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无疑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抹上了一层温暖而又温馨的色彩。生日会上,大家亲切交流、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发展献力献策,纷纷向学院表达感谢之情,表示学院举行这样的活动走心、暖心,架起学院与教师之间沟通的桥梁,用心、用情、用爱成就师生幸福人生,让大家真正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难忘而又甜蜜的回忆。

本次集体生日会由学院工会筹办,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工会主席分别为教师们送上生日祝福与过生日的教师们分享喜悦之情,感谢教师们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据悉,2022年起,常态化举办教师集体生日会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入基层紧密联系群众的新举措。也是学院党委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积极的探索与尝试,有效加强了老师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增进了学院与教师间的联系。(文、图/刘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