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院党委书记高明为团学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高明在明理楼C105室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院全体学生干部聆听宣讲报告会。

 

   

 

高明在宣讲中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他指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多深刻的理解,将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和贯彻党的领导思想。(文\图 王奔 任士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