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工商管理院开展线上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为广泛听取学院师生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提高学院治理效能和管理服务质量,12月1日晚上,学院开展线上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搭起师生沟通的“连心桥”。学院党委书记高明、院长胡杨成及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来自各年级、专业的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积极参与了本次线上活动。

拼图5

与会院领导首先表达了对当前特殊时期师生在教学、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师生就学业、疫情防控、科研教学、生活等方面共计40余个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与会院领导详细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职能分工进行现场解答回应。同时,学院再次在公众号上公布了畅通师生诉求反映渠道的通知,随时做好对师生问题的主动对接和及时回应。

拼图1

会上,高明对参会师生关心关切学院建设发展、积极主动反映各类问题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勉励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小我融入大我,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高明还强调,“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足当下、视野宽广、着眼未来,充分体现了‘南工发展有我在’的责任担当,学院始终把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一定将充分考虑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加以落实,纳入到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方面。”

胡杨成介绍了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学生组织多关心了解学生的困难和诉求,学院会积极帮助解决大家在特殊时期面临的各类问题。(文/图 朱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