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你们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已是你们几载本科求学路的终点,首先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回首四年前那个满载梦想的金秋,稚气未脱的你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迈进了南工的校门,开始谱写生命中最美好的青春乐章。时光荏苒,物转星移,蜕变的你们也步入了“毕业季”,在之前美妙的大学时光里,你们经过系统的专业知识学习以及课外实践环节历练,已经成长为今日可以独当一面的有志青年,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即将挥别本科生活,同学即将要踏入社会或硕士学习阶段的大门。“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你们在蓬勃青春中与工商相遇,在老师的引领下走过砥砺岁月,这一路走来的每一份收获,都将伴随你们开创未来。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必奋斗其时。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希望你们牢记嘱托,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未来你们也会面对变化莫测的挑战,或许是要克服疫情下的各种困难,也可能是又要平衡学业与工作的压力,迷茫与失落也是人之常情,但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默默耕耘,勇于探索,迎接挑战,并心怀希望,终究会迎接属于自己收获的时节。也请你谨记,学院领导、老师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你们的发展,为你们搭建不停歇、不间断、不断线的“服务桥”,助力你们实现梦想。

临别之际,请最好的你向一直陪伴你的宿管阿姨、任课教师、辅导员老师们挥一挥手,道个别;为居住四年的这个寝室小家“打扫打扫擦亮擦亮”,为即将接力的2022级学弟学妹留下你们最有爱的建议与最灿烂的笑容。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愿你们永远葆有“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志向和勇气,永远葆有年轻热烈的奋进和坚守;愿你应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青春之名,潇洒挥毫,努力绘就属于自己的风华人生!衷心祝愿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早日实现梦想,成就人生价值! 



2022届毕业生服务专线:               

0791-88126659(肖老师)

18679103836(雷老师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