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南工发[2019]46号文件的精神和教务处发布的有关2022年转专业工作要求,为保障2020、2021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顺利开展,制定工商管理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一、工作小组

组长:胡杨成

副组长:嵇国平、肖斯敏

成员:刘文辉,朱旭琼,姚伟,胡林春,童心,徐秋萍,仲小瑾。

二、可接受专业和计划名额

1、可接受专业: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

2、计划名额:市场营销8人,物流管理12人,电子商务12人,人力资源管理8人。

三、考核方式及内容

考核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考核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心理素质等。

1.笔试

笔试成绩占40%,四个专业考核科目均为管理学原理,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

2.面试

面试成绩占60%,面试主要考核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心理素质等。

四、录取规则

各专业按计划名额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择优录取。若总成绩相同时,则按笔试科目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择优录取。

五、工作内容及安排

1.公布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4月11日前,在工商管理学院网站上公布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2.接收转专业学生报名

4月16日前,转专业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将审核合格学生的申请表统一交至工商管理学院教务办(济民楼A区403)。

3.学院组织考核

4月23日前,学院组织申请转入学生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地点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布,考核前逐一通知到每位学生。

4.转入学院预录取

4月25日前,学院根据考核结果和录取原则进行预录取,并将预录取结果在工商管理学院官网公布。

六、报名地点、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济民楼A403

2.联系人:刘文辉老师

3.联系方式:88100661,18970097211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