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来上课”数字化考勤系统正式上线使用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不断提高课堂教学信息化管理水平,学校引进了“我来上课”数字化考勤系统。经前期上线试用和不断完善,目前,系统运行稳定。即日起,将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根据数字化考勤的管理要求,分设了校级、院级、班主任、任课教师等管理角色。

1、校级:教务处、学工处,可查看全校所有课堂班级的到堂情况。

2、院级:教学片管理人员和学工片管理人员,可查看所属学院的课堂和班级的到堂情况。

3、班主任:可在PC端创建自己的行政班级,并发送邀请到所带班级,邀请所带学生加入。班主任可随时查看所带班级同学的到堂情况。

4、任课教师:关注的是所授课的教学班的到堂情况。

相关管理人员,务必认真学习操作手册,及时了解和发布课堂到堂情况,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管理人员在使用过程中,如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学生在使用中的技术问题,可通过“我来上课”客户微信号或者“我来上课”微信公众号进行反馈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