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工商管理学院与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综合就业基地


11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综合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济民楼A408举行。院长胡杨成、招商积余江西公司总经理刘永强出席仪式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肖斯敏主持仪式。

胡杨成对刘永强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院校历史沿革、学院师资力量、学科专业概况、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同时对企业多次来学院招聘毕业生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发出再次入校招聘的邀请。企业代表刘永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核心业务及人才招聘需求等情况。对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在该单位工作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表达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希望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



双方一致认为,共建综合就业基地有利于双方发挥协同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践教学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围绕物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智慧社区服务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人才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促成双赢局面。(文/图 雷巍  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