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13期唯实讲堂

2022年11月1日,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三期“唯实讲堂”开讲,学院王文君副教授围绕“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一流课程申报交流”进行专题分享;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该期唯实讲堂是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明主持。

会上,王老师从2021年江西省一流课程申报情况总结、2022年我校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条件、重点和难点情况分析,以及一流课程特色如何在一门课的教学设计中体现出“两性一度”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专业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党的 “二十大”精神,把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教学;一流课程素材积累重在平时,课堂就是每位教师的主战场;要将“人才培养、立德树人、资源共享”的教学理念贯彻到日常教学工作中,以此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课程教学质量。通过该期唯实讲堂,对学院的课程建设实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文/图 王文君 王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