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12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在济民楼A41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高明、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杨成等全体院领导出席,学院61名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嵇国平主持。

    QQ图片20221215092519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杨成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深化改革 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2021年-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2023年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工会主席嵇国平做了《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21年-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思路》的报告。会议审议并高票通过了《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计分及推荐暂行办法》《工商管理学院第四轮事业单位岗位聘任竞聘办法》《工商管理学院调剂工作量与调节金分配办法》。

最后,党委书记高明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本次教代会的圆满召开,并肯定了本次教代会通过的各项报告和文件;同时,指出教代会要从学院本科教育创新、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学科竞赛团队培育、基层组织改革、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在2023年结合岗位职责,爱岗敬业,勇敢迎接挑战,努力奋发实现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跨越、新突破、新进展、新举措、新成绩的“五新”目标。(文/图 刘静江)

    微信图片_2022121714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