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院党委书记高明看望慰问生病教职工

1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高明、工会主席嵇国平、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胡林春、专业负责人胡银花及工会委员刘静江等一行前往教职工家,看望了我院生病教职工代表罗建国老师,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cd6b806f76af510be865fc0159b1a18

走访中,院党委书记高明与罗健国老师促膝交谈,询问了他近一段时间的身体状况、病情恢复情况,叮嘱他放松心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安心修养,祝愿他早日康复,并代表学院送上了慰问金,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在工作上和生活上关心照顾生病教职工,帮助其解决困难。罗老师表示组织的温暖和问候让他倍受感动,感谢学院领导对自己的关爱和慰问,学院的人文关怀对于病中的他是一种巨大的鼓励,让他感受到了来自工商大家庭的温暖,能在这样一个有爱的学院工作,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重返教育教学岗位。

  e0d2ea165de29407f8ce1dae788654f

据悉,长期以来,学院始终坚持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与成长发展,院领导的常态化为一线教职工送去关爱与祝福,使教职工倍感学院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极大的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文、图\刘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