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与华东交通大学物流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促进物流管理专业发展,7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杨成率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童心、支部委员李岚、专业负责人江玮璠一行4人赴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以党建强专业,以专业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探索、创新“党建+专业”发展模式,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郭军华主持交流,郭军华对我院来访表示欢迎,指出本次交流是一次难得的相互学习、加强交流的机会。双方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物流教工党支部书记、物流工程与管理系主任分别从党建引领——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做好团队建设、加强课程和教学改革、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发挥教师党员传帮带作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建促专业发展的做法和经验。

胡杨成院长对华东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及我院党建与专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按照讨论制定的支部共建活动计划,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打造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工作格局,以此促进以此促进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发展与综合评价等工作,不断提高党建水平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实现我校“更名升大”目标任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我学院基层教师党支部“全面结对 全面过硬”专题活动之一,旨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拓宽党建与专业建设融合发展的思路,加强支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专业建设与学生培养的重要作用,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切实增强学院教师党支部“全面结对 全面过硬”共建活动实效。(文/图 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