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中期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4月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线上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高明、院长胡杨成出席并讲话,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各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斯敏主持。



会上,高明围绕高校毕业生七类有效途径,就如何有效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和留赣就业,深入分析了学院就业率的结构和质量,以及疫情防控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努力的方向,以及要落实的具体措施。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状态下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用好一个“机制”,进一步落实落靠全员包保责任制;抓实两个“关键”,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扩大就业渠道及资源搭建;强化三个“措施”,加强毕业生指导工作,增强学生就业意识培养;加强家校联系、完善就业帮扶工作,增进校企合作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注意毕业生心理疏导,针对性的开展心理健康辅导工作,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精准发力,优化服务,凝聚合力“促就业”。

胡杨成传达了全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当前学院在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后期就业工作推进存在的困难。他强调,大家要认真对待就业工作,要做实就业服务,落实“一人一策”一对一就业指导工作,增强学院各部门合作共同推进就业工作;要提升毕业生就业认知,继续扩展就业平台给学生传递更多信息及资源;树立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就业工作的“三严禁”和“四不准”,切实加强同用人单位的联系,挖掘就业市场和推介学生。

肖斯敏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图 雷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