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李明看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


4月9日上午,副校长李明深入瑶湖校区济民楼A209研究生自习室、学生公寓1栋、10栋等走访看望学生,工商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学生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李明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大家课程学习进展、校园生活、就业和思想动态等情况,听取同学们对线上教学、日常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交谈中,他关切地提醒同学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将注意力集中到学习和自我发展上,并勉励大家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勤奋学习、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自我;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反映,学校将全力解决和完善,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暖心的关爱,亲切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

 走访期间,李明还来到工商管理学院硕士招生网络远程面试现场检查研究生复试工作,叮嘱学院要积严格履行责任,积极稳妥地做好研究生复试录取相关工作。(文/朱旭琼 图/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