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发挥学生社团在第二课堂中的育人作用,做好2022年学生社团工作。9月19日,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肖斯敏出席,各社团指导老师、学生负责人及辅导员加。会议由龙倩主持。


会议强调,2022年社团活动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在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身心特点和学习生活实际,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拓展活动领域,精心制定和落实活动方案,充分展示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切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青年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青春活力和激情,引导青年树立向真、向善、向美的人生追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肖斯敏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强化组织作用;二是坚持思想引领,牢记社团宗旨,紧紧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工作;三是坚持学生主导,秉承“格物致知,自强不息”的校训,促进学生不断进行自我革新、自我提升,担当作为,培育品牌、凝练特色;四是坚持场地管理,各社团要充分利用好学院提供的硬件设施及场地开展好活动,及时做好活动登记。

会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指导老师就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文/龙倩 图/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