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为让2022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院史院情,加强专业认知明确未来前进方向。9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高明、院长胡杨成、党委副书记肖斯敏以及新生班主任、学生助理辅导员和部分新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高明结合自身求学和奋斗经历,围绕学业、职业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勉励2022级新生要主动适应、积极争取,把握好时机突破自我和实现超越,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增强自立自强意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生活;二是磨炼坚强的意志,提高自身修养和整体素质,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大学学业和生活;三是树立担当的责任意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奋斗学有所成。院长胡杨成对全体2022级新生加入工商管理学院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五个专业和教育特色及师资力量,并围绕本科教育特点和、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做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最后,新生代表与参会老师就校内疫情防控、人文关怀、专业学习和生活环境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一一答疑。

新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2022级新生们正式开启筑梦未来的崭新篇章!同学们将带着祝福与期许,努力拼搏与时代同频共振,成就与党和国家事业同心同向同行的大好年华。(文/图 朱旭琼 李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