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场地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之家,教职工温馨休闲空间

教工之家位于济民楼A402,自2022年9月正式启用以来,已经成为学院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休闲娱乐、交流沟通的温馨空间。

(1)咖吧:提供一系列咖啡、茶饮以及小点心,为全体教职工打造一个舒适宜人的餐饮环境。在这里,可以品味美食,畅享美妙时光,同时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2)会客区:专门为教职工提供一个便捷、舒适的洽谈场所,方便与同事、校外嘉宾进行交流。会客区的设施一应俱全,让教职工在沟通的过程中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3)读书吧:设有各类书籍和杂志,涵盖教育、科技、人文等多个领域,满足教职工阅读兴趣的多样化需求。在这里,可以静心研读,提升自己,也可以与他人分享读书心得,共同进步。

(4)休闲区:舒适的座椅和宽敞的空间,教职工可以在这里放松身心,摆脱一天的疲惫。此外,还提供了电视等娱乐设施,与同事亲朋共享欢乐时光。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之家致力于为广大教职工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休闲环境。这里能够成为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丰富生活、拓展人际交往的绝佳场所。欢迎大家踊跃参与,让教工之家成为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