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场地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之家全新健身器材强势来袭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教工之家引进了一系列功能丰富、品质优良的健身器材,帮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快速打造健康的体魄。

(1)品质卓越的台球桌。教职工在锻炼技巧的同时,享受高雅的运动风范。放松身心,培养优雅气质,给您带来非凡的娱乐体验。

(2)多功能蝴蝶夹胸力量训练器。全面锻炼胸肌、肩膀及上背部肌肉,帮助教职工快速打造魅力胸肌。多功能设计满足不同训练需求,为教职工提供稳定、安全的训练环境。

(3)哑铃。多种重量可选,质量上乘,是塑造完美身材的利器。帮助教职工提高身体力量,增加肌肉线条,自由调节训练强度。

(4)高品质的卧推折叠椅。既能训练胸肌,又能锻炼腹肌。多角度可调,满足教职工各种训练需求,轻松实现全面锻炼。

(5)哑铃凳。结实耐用,多角度调节,满足教职工的各种锻炼需求。与哑铃相结合,提供多元化的锻炼方式。

(6)仰卧起坐辅助健身器。让教职工轻松完成仰卧起坐,锻炼腹部肌肉。贴心的辅助设计,有效减轻脖子、腰部压力,安全舒适,适合各个年龄段。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之家致力于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休闲场所。欢迎各位教职工来体验这些全新的专业健身器材,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挑战。无论是健身达人还是初次尝试,这里能提供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锻炼空间。

院工会将定期邀请专业教练为大家提供指导和建议,确保每位教职工能够安全、科学地进行锻炼。同时还将组织各类健身活动和比赛,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互相学习、切磋技艺,增进团队凝聚力。

健康的身体是工作和生活的基石,让我们从今天开始,共同努力,为自己和家人打造一个更健康、更美好的未来!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让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之家成为我们共同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