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企管电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

11月15日,企管电商教研室党支部在济民楼A412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徐秋萍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宣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明同志引领全体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并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

徐秋萍同志首先从大会的主题、议程及深远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然后针对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导学,并着重对“科教兴国战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全面从严治党”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对党支部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自学”和“集中学”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把党的二十大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专业建设的思路和举措,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三是要立足教师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卷。

本次党课引发了支部党员的强烈共鸣,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热烈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新征程催人奋进,新蓝图鼓舞人心。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落实成效,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胡银花;图/胡银花)

 

  IMG_2328

  B4CD625503ED787347A72612A44BF0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