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

近日,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济民楼A408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仲小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QQ图片20221220115055

学院副院长郁阳刚同志首先引领大家交流学习。他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悟所想,引导大家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教育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本领才干,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83223099A7E2BC7F49DD6B8B5A5AE971

学习会上,教师党员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报告内容,要将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认认真真学、反复深入学,立足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与具体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文/图 刘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