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济民楼A412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高明、学工办辅导员、班主任及毕业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顾大学求学时光、总结汇报学习收获、介绍就业升学情况、分享下一步人生规划,并针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招聘、实习实训安排、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不舍、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

考取西南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罗小丹同学表示四年求学时光留下了难忘经历,尤其是疫情期间,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细致入微的照料、给予学生暖心满满的关怀,对母校充满感激之情;毕业生党员胡诚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学生干部经历,感谢母校提供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成长平台,毕业后无论身处何地,都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南工水文化精神,不负师长厚望与母校栽培。

高明在座谈过程中认真倾听每位同学的发言,多次与同学们互动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回应,并认真梳理问题,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答好、反馈好,座谈会最后还与意向入伍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意向参与兵种和入伍现实需求困难等。

最后,高明书记亲切寄语。他指出,近几年是学校“更名升大”目标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参与和重要贡献,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用实际行动展现出的责任担当和坚守奉献,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母校最真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擅于学习,学会沉淀,今后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学习中要保持细心、耐心、责任心,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精彩的人生;二是要敢于担当,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三是要勇于创新,跟紧时代步伐,努力成长为一名服务于国家、服务于社会的栋梁之才。(文/朱旭琼 图/雷巍)